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举行挂牌仪式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大小: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胜福出席活动并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出席活动并发言

  揭牌

  12月30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举行挂牌仪式。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胜福,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为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揭牌。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石胜福指出,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正式挂牌,标志着生态环境系统的垂直管理正向纵深推进,也是落实党和国家深化改革的部署安排,推进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石胜福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新职能,适应新形势,接受新挑战;二是要坚决拥护改革、坚决服从改革、积极投身改革,确保机构改革和各项重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三是要科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政治忠诚和使命担当;四是要严格要求,坚定不移地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王万双表示,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保靖县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体制改革落地落实,是保靖县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保靖县环境保护工作向生态环保转变的开端,也标志着保靖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迈开了新步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生态环境工作。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负责人李清萍代表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进行了揭牌仪式,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合影留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