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杨志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大小: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杨志慧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传达学习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滕建志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志慧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来抓;要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认真履职尽责,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责任、亲自抓,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县域社会经济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州委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抓好落实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杨志慧指出,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站位高、研究深、要求严、落点实,县委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了经济工作会议,为决胜2020年指明了方向、指出了重点、明确了任务,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科学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为引领,围绕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等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