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主持召开全县2020年烟叶生产工作会议

杨志慧主持召开全县2020年烟叶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大小:

    1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召开全县2020年烟叶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州烟叶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烟叶生产工作,分析当前烟叶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烟叶生产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全县烟叶生产工作的通知》,副县长葛晓红作2020年烟叶工作报告,县烟草局局长钟亚林及迁陵镇、清水坪镇、阳朝乡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烟叶产业是我县传统的特色支柱性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要重视烟叶工作,正视烟叶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直面困难,精心谋划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要形成合力,争取专项资金和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全力支持烟叶生产;要强化措施,完善烟叶考核机制,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形成政府、烟草、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实现种植2万亩、收购5万担、税收2000万元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想尽一切办法完成目标任务,抓好宣传发动、准确掌握烟地、烟农、烟烤房等情况,科学目标任务分解。要建立健全最好的产业补贴、土地复垦、贷款支持等激励政策,加大万担乡镇、千担村及合作社规范化建设,选优品种,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鼓励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参与。要推行最严的考核奖惩机制,纳入绩效考核和政府目标管理,出台相关考核奖惩办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烟草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烟叶副镇长,县烟草专卖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及相关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 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