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保靖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大小: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春运工作会议和全州安全生产消防信访维稳暨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等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葛晓红、田明,分别就县消防工作、县森林防火工作、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报告,县公安局政委何绪林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抓安全生产,要带着感情抓安全生产,要凝聚共识抓安全生产;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查找消防工作、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交通顽瘴痼疾等具体问题,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整改落实;一定要抓紧抓细抓实,要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要抓好监管执法工作,要抓重点行业领域,要抓责任落实;一定要统筹做好工作,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其他工作,一是要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二是要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三是要加强环境整治,干干净净迎新年;四是要同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强化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意识,模范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驾驶,不酒驾、不醉驾,不疲劳驾车,文明出行,以身示范,作好榜样,真正把安全生产落细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