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卢向荣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卢向荣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保靖分站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大小:

卢向荣在彭承忠家走访慰问

卢向荣在彭楚祥家走访慰问

卢向荣在向泽魁家走访慰问

卢向荣在彭天福家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1月15日,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深入阳朝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卢向荣先后来到彭承忠、彭楚祥、向泽魁、彭天福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彭承忠是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瘫痪在家,家庭生活困难。卢向荣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夫妻二人的生活近况,子女务工情况,鼓励他要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

在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彭楚祥家中,卢向荣仔细问了他家里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致贫原因等,卢向荣鼓励他要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自强自立,靠自己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困难老党员向泽魁家,卢向荣仔细查看了他家的新居环境,询问并查看了年货准备情况,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在困难老党员彭天福家,卢向荣与老人围着火塘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对老人良好的党性修养表示赞赏,希望他保重好身体,过个幸福团圆年。(记者 彭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