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走访慰问双溶滩电站困难职工

杨志慧走访慰问双溶滩电站困难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大小:


杨志慧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

杨志慧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寒冬慰问暖人心,殷殷温情话关怀。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走访慰问双溶滩电站困难职工,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县水利局局长麻春兰陪同走访。

在双溶滩电站调度室,杨志慧了解了生产、运营、管控、调度等工作情况,对双溶滩2019年度的良好工作表示肯定。杨志慧强调,要强化安全管控,科学合理调度,确保春节间为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提供稳定可靠的电能。

在双溶滩电站会议室,杨志慧关切地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困难,并对双溶滩电站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杨志慧指出,工作好、效益好、安全好,服务好,企业才体现社会责任。大家要共同努力,树立信心,争取工作和生活都一年更比一年好。杨志慧要求,要把困难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切的现实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