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杨志慧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大小:

杨志慧一行深入汽车站检查

春节临近,县城张灯结彩,人来人往,年味渐浓。119日,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一行深入县173车站、佳惠超市、商贸中心、金域龙湾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田明,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杨志慧与小女孩亲切交谈

173车站,杨志慧一行对车站的春运车辆调配、发车次数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还亲自上车查看了乘客安全乘车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声音。她指出,要求各车严格落实各项春运安全规章制度,加强车辆的实时监控,保证车辆安全营运,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杨志慧一行深入佳惠超市检查

在佳惠超市,杨志慧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高度重视食品质量安全工作,管控好物价,切实保护消费者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要严格配备消防设施,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工作,严把安全生产关,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杨志慧一行深入商贸中心检查

在商贸中心,杨志慧指出要强化监管,切实做好春节市场供应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强人流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强化巡查,及时查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共安全。

杨志慧一行深入金域龙湾小区检查

在金域龙湾小区,杨志慧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住宅小区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消防设施有效,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火灾防控工作,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