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供销社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保靖县供销社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大小:

州供销联社主任符启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为县供销联社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共同揭牌

参观县农特产品展示区

1月19日,保靖县举行供销社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启动仪式,湘西州供销联社主任符启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等出席仪式并揭牌。

活动中,符启银、葛晓红共同为县供销社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进行了揭牌。揭牌后,符启银、葛晓红与参加本次活动的相关人员一同参观了农特产品体验区、保靖县网红直播间、供销惠农连锁超市。

“县供销社将本着不忘初心、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充分利用电商平台,主动推介本县农特产品,让农民的口袋鼓起来、生活富起来!”县供销联社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县供销联社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正式运营后,将为广大农民朋友搭建一个集展示销售为一体的平台,大大提高本地农特产品知名度、曝光度,预计将间接带动百余名贫困劳动力就业,带动大量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宿任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