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州智慧办赴保靖县调研大数据建设发展工作

州智慧办赴保靖县调研大数据建设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大小:

调研组一行调研政务中心相关平台建设运用

调研组一行调研政府信息调度指挥中心相关平台建设运用

调研座谈会

325日,州智慧办、州大数据中心调研组一行赴保靖县调研交流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建设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保靖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府信息调度指挥中心考察,现场调研数据调度治理支撑平台、电子政务外网、智慧警务等运行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上,详细了解《智慧湘西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贯彻落实、智慧湘西APP数据对接及综合协同办公系统部署使用、智慧湘西公共技术平台调用、政府网站管理、县大数据中心自身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就保靖县如何推进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自身发展定位上要有“底”,县大数据中心要积极应对新挑战新机遇,对标对表智慧建设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行好新职能新使命。在重点工作落实上要有“为”,紧紧围绕国家、省、州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智慧保靖建设实际,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努力开创保靖大数据建设发展新局面。在整体工作成效上要有“位”,在推进各项工作取成新成果,创造新品牌,实现新进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