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王学武到保靖县公安局调研县域警务工作

王学武到保靖县公安局调研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一行在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陪同下,深入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调研指导县域警务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州局县域警务负责人秦长志,县局政委何绪林和县局领导班子成员、迁陵镇镇长、社区书记代表、局属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社区(村)辅警代表等参加座谈调研。

在迁陵派出所,王学武一行首先参观了人民调解室、综合警务指挥室、党建荣誉室,着重了解了重点人员“一体化”管控平台维护和操作,以及派出所“五小”工程的建设等。随后在迁陵派出所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学武认真听取了政委何绪林及迁陵派出所的工作汇报,与基层民警、村辅警就县域警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王学武对保靖县县域警务工作组织保障、部门联动、实际行动等方面表示肯定。就如何深入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王学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再学习,要加强对县域警务工作的学习,深化认识。针对县域警务“是什么、为什么、抓什么、怎么抓”这四个问题再学习再讨论,争取党委政府、社会各个层面的支持,调动基层乡镇、社区、村组的积极性,共同夯实工作基础;二是再细化,要进一步细化风险隐患摸排工作,具体到派出所、街道、社区,要对人、地、物分析的更精准,找准难点、痛点,对摸排发现的各类风险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化解到位,确保不形成现实危害;三是再具体,要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和措施,从建机制,重保障、抓专项三方面抓落实,要把工作任务细化成一项项具体工作,责任分化到单位到人;四是避免无限扩大化,公安机关要结合职责职能抓主业,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推进防风险、护发展、保平安、促和谐各项工作,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