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开展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活动

保靖县开展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大小:

金秋迎丰硕,战士踏征程。9月9日下午,保靖县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活动在县人武部举行,65名新兵身穿迷彩,胸戴红花,整装待发。保靖县委常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县长黄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梦扬,县政协副主席彭光海,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人参加欢送活动。县人武部副部长、县征兵办主任龙义主持仪式。保靖县征兵办成员、专武干部、入伍新兵及新兵家长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欢送会拉开序幕。新兵代表彭明吉表达了对党、国家和社会培养关怀的感激,并承诺,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新兵家长代表翟玉峰就争做模范军属、鼓励儿女安心服役做了表态发言。刘建元从端正入伍动机、树立服从意识、严守规矩纪律、刻苦学习训练、调整入伍心态六个方面就新兵们如何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尽快适应部队作了讲话。黄宇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树立从军报国志向、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争做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希望他们继承保靖男儿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在部队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为自己和家乡人民多争荣誉、多立新功,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欢送会的掌声落地,锣鼓队的乐声响起,整齐浩荡新兵队伍从县人武部出发,沿县城主要街道进行巡游。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并拍照宣传,不仅增强了入伍新兵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更是进一步浓厚了当兵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

新兵纷纷表示,自己决不忘记党和国家的关怀、家乡人民的期望,牢记从戎报国的初心,在部队努力学习知识,苦练军事技能,早日建功军营,为父母争光,为保靖添彩。(通讯员 周刚 余国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