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田明到乡镇督导耕地保护相关工作

田明到乡镇督导耕地保护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大小:

督导组在阳朝乡唐家河大桥项目部督导项目用地整改情况

9月9日,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带领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国家耕地保护督察、违法用地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增减挂钩等工作进行督导。

田明一行先后深入阳朝乡、长潭河乡、水田河镇、毛沟镇等乡镇问题整改现场,了解整改进展,研究解决在耕地保护、违法用地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增减挂钩等方面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

田明在督导中指出,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分类施策,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耕地保护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农村耕地乱占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

下一步,保靖县将重点针对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进行全面摸排,结合农村房地一体化权籍调查,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利用月度卫片疑似违法图斑,结合日常执法巡查、网格化管理、信访、举报等,全方位、多手段构建摸排体系,同时加大对乱占耕地建房违法行为的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坚守耕地红线的舆论氛围,为下一步乱占耕地建房行为整治工作打好基础。(记者 宿任人 通讯员 彭心 彭泽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