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深入复兴镇、迁陵镇调研

杨志慧深入复兴镇、迁陵镇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大小: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深入复兴镇、迁陵镇调研尾矿库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杨志慧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复兴镇洞口潭尾矿库,杨志慧一行实地查看了尾矿库治理情况,认真了解库区排水口设计、污染防治、应急管理情况。杨志慧强调,要提升环保思想认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和规定程序,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超前谋划、科学施策、加快推进,吸取周边县市事故教训,不能报任何的侥幸心理,切实把尾矿库安全生产和治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在迁陵城区,杨志慧实地查看了董家冲经迁小到酉水大道段及西门口到雅丽中学段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杨志慧强调要深刻认识黑臭水体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扣关键时间节点,统筹规划,扎实做好控源截污、垃圾清理等工作。

在迁陵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杨志慧视察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杨志慧指出,要高效利用现有的土地空间,拆除违规违章搭建,深化设计,把空间腾出来,增加功能、完善绿化、提升形象,高质量为百姓打造一个舒适、出行顺畅的新空间;要尊重民意,街道、社区、居民和施工队要统一思想,共同配合,加强协作,依靠政府、居民、社会力量共同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盘活引深,为保靖县城的发展释放出新的生机活力。

    副县长田明,州环保局保靖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