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深入保靖酉水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指导

杨志慧深入保靖酉水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指导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大小:

    





1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深入酉水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湿地公园建设项目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志慧指出,湿地公园建设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保靖酉水国家湿地公园环境优美且毗邻县城,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环保资源优势,大家要提高站位,齐心合力推进酉水国家湿地公园的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促进县域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

杨志慧强调,酉水国家湿地公园建设要围绕旅游发展和景区整体提升再做文章,注重细节,充分考虑游客需求,让景区有风情更有温度。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进行开发和保护,突出地域特色,让游客有走进山水,更亲近自然的真切体验,提升景区的吸引力。要充分听取专家建议意见,逐项认真整改相关具体问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把酉水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保靖名片。(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