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湘西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到县委党校现场办公

湘西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到县委党校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大小:

查看党校宿舍设施。

查看党校职工、学员食堂

查看公租房建设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2020年11月27日下午湘西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龙文斌 ,以及县建筑设计院院长刘斌等深入保靖县委党校现场办公。

卢向荣先后查看了学员宿舍、职工之家、职工食堂、新修公租房等,了解党校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学员宿舍和职工食堂改造提出解决方案,要求设计院尽快拿出标准设计方案,落实好此项工作,县里给予财力、物力大力支持。

卢向荣指出,党校是县委的形象窗口,要把《条例》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党校现阶段的实际问题。(通讯员 文王勇 图 贾秀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