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

保靖县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大小:

    11月29日,保靖县召开全县财税收入调度会,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谋划下一步财税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宇主持,县财政局、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13个协税护税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1-11月财税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预期目标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对下一步财税工作的预测及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黄宇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的下行压力,全县上下积极应对,扎实工作,财税收入保持了平稳增长。黄宇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收入,做到颗粒归仓、应收尽收;相关部门要抓好责任落实,主动支持财税工作,强化协作,大力配合财税部门抓收入;财税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的目标任务,加强收入进度分析,完善信息交流机制,研究工作方式方法,在落实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的同时,全力拓展税收征收渠道,加大重点税源排查和稽查力度,为完成全年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 王新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