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助推茶叶全产业链建设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代表保靖代表团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助推茶叶全产业链建设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代表保靖代表团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11月30日,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代表保靖代表团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助推保靖县茶叶全产业链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参加活动。

视察保靖黄金茶古茶园建设保护情况

当天,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吕洞山镇黄金村古茶园、大烽冲、祭拜台以及黄金茶黑茶产业园区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询问题等方式,深入了解保靖黄金茶古茶园保护、保靖黄金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相关情况,近距离感受到了近年来保靖黄金茶产业链建设过程中的欣喜变化和成效。

深入黑茶加工厂视察

详细了解黑茶加工成品情况

座谈会上,杨志慧就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人大代表围绕如何发展壮大黄金茶产业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保靖黄金茶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卢向荣表示,抓好黄金茶产业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久久为功;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的原则,积极推进产业建设;要准确定位品牌、消费群体等,走更长远的未来。

施健鑫指出,要对整体的工作布局有信心和耐心,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主导产业;要抓黄金茶特色,树品牌,做到一枝独秀;要坚持政府引领,拓展市场,规范产销一条龙。(记者 田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