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春风行动促就业

保靖:春风行动促就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供需见面平台,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2月22日上午2021年“点亮万家灯火”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保靖县专场招聘会在县四大家广场拉开帷幕

保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宇致辞

湘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讲话

岳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讲话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宣布招聘会开幕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1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管理、营销、普工等11000余个就业岗位,为广大务工人员搭建了就近就业平台。

据了解,2020年以来,保靖县紧紧围绕“六稳”和“六保”工作要求,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湖南省公共就业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就业帮APP,利用网络平台、村级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手机短信等,向全县170个村(社区)劳动者发布7期招聘信息,推送岗位14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132人。开通返岗直达“绿色通道”,积极转移输出4297人有力有效助推了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