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普道公司“捷税宝”总部经济项目招商洽谈会在保靖召开

普道公司“捷税宝”总部经济项目招商洽谈会在保靖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分站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大小:

    5月8日,普道公司“捷税宝”总部经济项目招商洽谈会在保靖县召开。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招商总监梁闯、区域招商总监徐安生参加会议,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宇,副县长胡文峰,以及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司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洽谈会现场,县商务局汇报了前期与普道公司磋商情况;普道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及项目筹备情况;参会单位负责人与普道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开展进行详细洽谈。

杨志慧在会上强调,保靖县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将做好企业各项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促进县域经济良好发展;要充分借鉴其它地方合作经验,结合保靖实际,加快进度,促使项目早日落地。

  (记者 陈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