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党组及政府办系统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走进基层

县政府党组及政府办系统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走进基层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大小:

58日,县政府党组及县政府办系统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办实事”走入陇木洞村和糯梯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上党课、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助农生产等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宇,副县长葛晓红、胡文峰、何绪林出席活动,县政府办系统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学习教育。

在陇木洞村,杨志慧以学习保靖籍革命先驱姚彦的事迹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志慧强调,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在面对各种功利时,才能多一些定力;在服务群众时,才能多一些助人的暖流;在面对一些歪风邪气时,才能多一些正气;在各种诱惑面前,才能多一些坚守。只有发扬革命先烈不向困难低头,迎难而上的精神,才能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初夏五月,正是猕猴桃开花的时节,杨志慧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走进果园给猕猴桃果树进行人工授粉,助力果农增产增收。

在糯梯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糯梯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县政府办系统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和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在糯梯村村部会议室,县政府办系统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会上认真学习了州委书记虢正贵在州委办公室、州委政研室(改革办、财经办)科长以上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府办系统党委书记、县政府办党组书记、县政府办主任滕建志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滕建志指出,一要在重温党史中把稳理想之舵,二要在回望来路中筑牢初心根基,三要在总结经验中涵养斗争精神。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各自岗位中去,以踏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更好地为保靖发展搞好服务,为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