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卢向荣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卢向荣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大小:

    5月11日,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先后到复兴镇甘溪村、迁陵镇和平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道路提质改造、“两茶一果”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游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尹海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华特分别参加调研。

在甘溪村,卢向荣沿路对通村公路提质改造、柑橘产业基地培管等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在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新一轮省派驻村工作队,与驻村工作队促膝交谈,了解工作队到岗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共同谋划村级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希望省派驻村工作队发挥自身优势,以点带面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在和平村,卢向荣一行实地踏勘乡村游项目选址,结合现场施工环境对施工设计方案进行调整完善,并对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进行细致安排,要求业主方和施工单位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助力。

   (通讯员 彭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