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保靖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8-01 字体大小:

7月30日晚,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中央省州领导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专题调度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办汇报了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建武和副县长梁文昌分别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杨志慧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党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形成全县一盘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强靠前指挥,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实行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包乡镇、县级领导和乡镇领导包村,村干部包户责任制,坚决落实政府、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狠抓各项防控任务落细落实。强化正面舆情引导,第一时间主动回应社会关注,准确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引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强化重点人员筛查、流调、检测和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市场、商超、餐馆、电影院、公共交通、学校等场所的防疫检查,最大限度消除潜在风险隐患。务实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切实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快形成免疫屏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查督办,对工作不负责、责任不落实、效果不明显的,严肃问责追责。

县领导黄宇、石远定、尹海霞、李希敏、龙文斌、龙会吉、王万双、周华特、田明、滕文洋、金敏、葛晓红、何绪林,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12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