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大小:

7月30日晚,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杨志慧、周建武、石远定、黄宇、尹海霞、李希敏、龙文斌、龙会吉、王万双、周华特、田明、滕文洋、金敏、刘宏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杨志慧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杨志慧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86名,实到代表28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关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二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保靖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争创示范县发展规划的决议。

杨志慧指出,与会期间,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审议和通过了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相信在新一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保靖必将在新的发展历史进程中再创新辉煌。

杨志慧指出,奋进,是中国的姿态;奋斗,是保靖的状态。全县上下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拿出“敢干”的拼劲,发扬“苦干”的精神,锤炼“实干”的品质,提高“善干”的本领,坚持以清醒的认识、忠实的担当、奋发的姿态,不断描绘保靖高质量发展的动人图景,不断推进实现“酉水明珠·黄金茶城”的美好愿景。

杨志慧要求,要始终树立最强烈的赶超意识——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必须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时间观,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要始终发扬最优良的奋斗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必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大力弘扬吃苦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的风尚,坚持“崇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让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

要始终坚持最严禁的工作标准——不干则已、干则极致。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凡事讲求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始终保持勇于变革、永不僵化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劲头;始终保持创先进位、勇争一流的目标引领,持续改进学习,不断解放思想,打破思想桎梏。

要始终凝聚最广泛的发展合力——和衷共济、戮力同心。必须要坚持全县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和广泛宣传本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紧密团结在县委周围,同心同德干事业,同向同行促发展。

杨志慧强调,要以加速建设高质量“酉水明珠·黄金茶城”这一“最大公约数”,把服务人民作为第一选择,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担当,自逼加压,铆足干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历史舞台上,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推动保靖在脱贫地区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努力把保靖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县、优势产业样板县、改革创新先行县、协调发展引领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