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龙会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25人,实到24人,请假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保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龙会吉、张 钧、向光仲、杨志、龙显胜、丁 波、粟 杰、杨宗文、陈斌菲当选为县纪委常委,龙会吉当选为县纪委书记,张钧、向光仲、杨志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

会上,龙会吉代表新当选的县纪委领导班子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县纪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表示热烈祝贺。

龙会吉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完善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多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要坚持真抓实干、忠诚担当,在监督保障执行上实现新作为;强化政治监督、持续纠治“四风”、完善监督体系、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机制;增强履职本领,奋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坚持精诚团结、加强协作,在加强班子建设上实现新作为;始终把加强团结、协作共事作为一项前提任务来抓激发争先创优的活力,始终把忠诚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干净落在日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秉公执纪的实际行动,努力把本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塑造成为具有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的领导集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