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周建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大小:

9月18日,保靖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建武深入黄金商业广场等建筑工地和工业园区、城乡客运检查点、超市、小区、迁陵镇王家村安全隐患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下沉一线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周建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举措,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加强值班值守、排查巡查、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下沉一线、守护平安,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抓牢消防、交通、地灾、森林防火等重点,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管控,做到守土尽责。要全方位强化安全宣传,多渠道、多形式、多时段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生产观念,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筛查管控,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