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

保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支持保靖县与省农科院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会议精神。9月30日,保靖县召开十三届县委2021年第8次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先行县院县共建工作。

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决定成立由保靖县委书记、湖南省农科院党委书记任“双组长”,县长任第一副组长,省农科院分管副院长、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管副县长、政协副主席任副组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为成员的院县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与省农科院对接,联合行文,建立县、技术对口单位、相关部门、团队等各级上下联动齐抓的工作格局,统筹推进院县共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与省农科院的沟通衔接,尽快挂牌成立“湖南省农业科学院保靖黄金茶产业研究院”,同时,围绕院县共建“八个一”工作任务,注重科学规划、分工协作、人才培养、项目引领,结合实际认真梳理保靖县存在的技术难题及全产业链发展中的问题,细化完善院县共建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好院县共建工作两年计划、五年规划及实施细则,列出“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措施和时间节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探索打造先行县共建工作保靖模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