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保靖县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大小: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建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关于政府工作狠抓落实十二项措施》,扶贫项目资产管理,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和资金落实,耕地保护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学深学透学懂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保靖实际,找准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切入点发力点,对标力行“五高”要求,围绕“三区两地”的发展定位和“五个湘西”的主攻方向,统筹落实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着力打造“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在建设现代化新保靖中不断取得新业绩。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抓住重点,列出清单,压实责任,精准精细推进落实。要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严格查处违法用地行为,建立健全土地利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构建保护有力、建设有效、管理有序的耕地保护格局。

会议原则通过相关文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前举行高质量发展微讲堂,由县民政局、县人社局负责人分别作微讲堂交流。

(通讯员 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