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全面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周建武:全面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17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建武深入碗米坡镇、比耳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和重点村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和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三区两地”的发展定位和“五个湘西”的主攻方向落小落地落实,统筹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周建武强调,要认真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州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谋细谋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聚焦“五个走在前列”目标,落细落实“六大行动”,按照“五个示范”高标准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落实“六个一”要求推进重点帮扶村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统筹抓好特色产业提质升级,培育发展农村新业态,以精品意识做好村庄规划和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因地制宜精细谋划,落实到具体项目,一张蓝图干到底,抓紧谋划好明年的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要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一拆二改三清四化”为总抓手,开展“四治三种一创 ”专项行动,深入抓好农村污水、厕改、垃圾处理,以最快速度加快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携手共创美丽家园、绿色茶园、绿色田园、幸福乐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