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以重点项目攻坚专项行动实际成效落实州党代会精神

周建武:以重点项目攻坚专项行动实际成效落实州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0-17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保靖县政府召开“百个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田廷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当前“百个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县直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攻坚专项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州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开展“百个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严格落实“五包”责任,打通“堵点”“难点”“卡点”问题,盯目标、抢时间、赶进度、提质量。要强化抓实前期保开工、开工就不能停工、进度缓慢等于停工的观念,科学谋划项目,优化项目方案,围绕项目实施计划和进度要求,抓紧抓实项目推进的重要节点,精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施工按时序要求稳步推进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工作上要再加压,措施上再加力,共同破解项目推进中要素制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督办和过程调度,全面及时掌握项目推进实施情况,以严格督办倒逼责任落实,坚决确保项目按量实施、按质推进、按期完工。要创新项目思维,认真研究国家宏观政策、市场投资需求和重大实际民生问题,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提升项目谋划能力,提前研究谋划2022年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十四五”规划项目落地,创新谋划出一批强基础、壮链条、补短板的重大项目,为保靖高质量发展筑牢项目支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