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保靖县召开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湘西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吴永良作宣讲报告,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吴永良以《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为主题,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的解读。

吴永良指出,州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美好蓝图,创造性提出了“三区两地”“五个湘西”的发展定位,是湘西州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行动指南。

杨志慧在报告会上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重点在“学”“悟”“干”上下功夫。

杨志慧指出,要在“学”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把握精髓。各级党组织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班子成员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标杆”作用,用心学、用情学,确保每个支部、每个干部都不掉队。要在“悟”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凝聚共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认真对照宣讲提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针对不同群体,面向广大基层,积极开展集中宣讲和微宣讲。要在“干”上下功夫,躬身入局、实干争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宏伟蓝图迅速转化为具体“施工图”,发扬“钉钉子精神”,扭住关键环节,坚持精准发力,把“硬功夫”和“巧办法”结合起来,把功夫真正下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杨志慧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奋斗者的姿态、奋斗者的雄心、奋斗者的毅力,全力做好“茶、水、城”文章,为建设“酉水明珠·黄金茶城”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杨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