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干群热议全会精神

保靖干群热议全会精神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大小: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保靖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建设高质量“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奋力谱写保靖发展的新篇章。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袁昌府说:“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营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机关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

保靖县素有“中国黄金茶之乡”的美誉,是保靖黄金茶的原产地。该县吕洞山镇黄金村村支书石英超激动地说:“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后,我们更有信心带领全村茶农把保靖黄金茶种好,更有信心做大做强保靖黄金茶产业,让更多的人知晓她,喝上她,享受她,擦亮‘保靖黄金茶,中国茶黄金’品牌。”

湖南省2020年选调生、保靖县迁陵镇政府干部于哲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作为一名刚经历脱贫攻坚,正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工作的基层公务员,感触特别深。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赶考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发挥研究生特长,多在村里走走、多到田里看看、多从论文里学学,不断探索实现乡村振兴新路径,把论文写在基层天地里。

(特约全媒体记者 田 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