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保靖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暨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及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12个乡镇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成锦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他从百年奋斗的“三个决议”“四次飞跃”“五大意义”和“十大经验等”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就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杨志慧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强化学思践悟;要认真践行全会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加快建设现代化新保靖。

杨志慧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到深学细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抓好宣讲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注重学以致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细。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发改局长金敏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州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会议精神,通报了保靖县疫苗接种情况,并对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抓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做好保民生工作、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 刘番 贾叶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