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深入比耳镇调研柑橘销售工作

周建武深入比耳镇调研柑橘销售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深入比耳镇调研柑橘销售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做好柑橘销售工作,促进广大橘农增收,提升保靖柑橘的品牌知名度,把保靖柑橘产业做强做优。

周建武深入橘园、柑橘销售点,现场了解柑橘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周建武强调,柑橘产业是我县重要的农业支柱产业,做好柑橘销售工作对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开拓柑橘宣传和销售渠道,大力开展帮扶促销、政策促销、活动促销,加强农超对接力度,吸引更多优质客商和消费者,推动今年柑橘价优畅销。要在柑橘品质提升上制定长远规划,培训有技术、善经营、懂市场、能创新的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改良柑橘种植土壤、有效提升柑橘品质,加快完善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发展柑橘精深加工,全方位擦亮保靖“酉酉橙”品牌,真正把柑橘产业做强做优。

周建武还深入比耳镇派出所调研,强调要深化派出所管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改革,以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为抓手,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全方位排查整治突出问题,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周新田 彭珂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