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周建武到保靖民中思源校区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建武到保靖民中思源校区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大小:

1月10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到县民中思源校区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宣讲中,周建武着重讲述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三个历史决议”、“三次历史飞跃”的重大作用和深远影响;“五个方面历史意义”贯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用真理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以理想之光照亮奋斗征程,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姿态,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修身立德、勤学善思、强健体魄、奋发向上,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通讯员 彭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