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暨打击传销宣传工作

保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暨打击传销宣传工作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工作力度,巩固市场流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成果,5月13日,保靖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税务局等部门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活动中,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居民、过往行人发放《打击传销宣传单》《打击传销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执法人员现场讲解传销活动危害,并宣传如何识别传销活动,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要把自己的房子出租给来历不明的人进行违法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举报传销行为,营造高压打击态势。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打击传销社会舆论氛围,强化了社会监督,下一步,保靖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加强线索摸排工作,严厉打击传销违法行为,为全县居民安定、团结、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子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