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杨志慧在湖南大学推介“幸福保靖”

杨志慧在湖南大学推介“幸福保靖”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大小:

湘江之滨弦歌不绝,岳麓山下芳草悠悠。5月26日下午,受湖南大学团委之邀,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在湖南大学公共服务领军人才(赫曦人才)培育计划培训班上进行专题分享。杨志慧以《幸福保靖有远方,奋斗青春最幸福》为题,重点推介“幸福保靖”,希望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等青年才俊扎根保靖、圆梦保靖,为加速建设“酉水明珠·黄金茶城”贡献智慧力量。

讲座一开始,杨志慧就用毛泽东国文老师袁吉六老先生串联起湖南大学与保靖县的千丝万缕的因缘,拉近了保靖与湖南大学的距离。“保靖在哪里,保靖有什么?”用一道道问题勾起同学们对保靖的好奇,引发了对他们对幸福保靖的向往。

讲座中,杨志慧诚邀湖大师生共饮一杯最好喝的绿茶——保靖黄金茶;共赏一条最诗意的河——酉水河;共享一座最干净的县城——保靖城;共憩一个最传奇的乡村——陇木峒;共恋一群最幸福的人——保靖人。

杨志慧的精彩分享,让现场的湖大师生感受到了保靖黄金茶、宴客八方;清清酉水河、渊远流长;干净保靖城、繁荣开放;传奇陇木峒、宜游宜养;幸福保靖人、芝兰生香。

“杨书记您好,我是保靖的学生,近几年我亲历了家乡的变化,我们未来应该如何做才能让家乡变得更好?”“保靖县推进乡村电子商务是怎么样做的?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有哪些呢?”针对湖大学生提出的问题,杨志慧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同学们互动问答,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了解了保靖这个美丽的城市,也让我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幸福保靖,让人无限神往,期待能有机会建设保靖。

湖南大学生物学专业研二学生易玉婷满怀期待地说:“我愿意去保靖发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认为大学生应该立足当下,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特长,为振兴乡村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实践中去。”

最后,还播放了《保靖宣传片》,让百名湖大师生身临其境,线上体验畅游幸福保靖的美好风光。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