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应急管理:加强燃气安全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保靖县应急管理:加强燃气安全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大小:

为全面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全县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6月22日,保靖县安委办组织县直各相关单位、燃气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全县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调度会,对全县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深刻吸取外省市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关于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将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无燃气安全重特大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