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大小:

7月28日晚,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万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吉秀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绪林陪同。

杨志慧一行先后来到思源学校、魏竹路、酉水宾馆、纤夫广场执勤点和酉水风光带,督导交通安全并慰问一线执勤人员。杨志慧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这种人员较为密集、车流量较大的场所你们执勤具体是怎么做的?”在思源学校和魏竹路交通道路执勤点,杨志慧详细询问了执勤人员的巡查时间、巡查流程等。她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道路交通安全是尤为重要的一环。要系统排查中小学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全面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治安巡查宣防,严查“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醉驾酒驾、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全面保持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你们工作时间是多长?”“执勤时候会遇到一些什么状况?具体是怎么处理的?”在纤夫广场执勤点,杨志慧对执勤人员的巡查时间、警力安排、巡查区域、巡逻车辆及执勤流程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杨志慧表示,广场内人口密集,要强化路面巡查管控,解决交通拥堵,打通交通“动脉”,周密安排部署,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在酉水风光带,杨志慧实地察看了夜经济发展情况。杨志慧鼓励店主创新经营模式,提供温馨服务,把生意做得更加红火。杨志慧强调,夜经济是全县经济大盘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激发市场活力,要丰富夜间经济新业态,提高服务质量,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高卫生环境质量,提升夜间市场形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