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丨保靖环卫迅速清洗路面油污

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丨保靖环卫迅速清洗路面油污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大小:

8月1日晚上,在接到要坝路段沿路有油污泼洒现象的汇报后,保靖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机构保靖县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立即安排道路清扫车辆、机械化作业人员及一线环卫工人前往该路段进行路面清洗。

晚上8点多,作业人员迅速到达现场,机械化作业人员先用水冲洗掉路面的脏污,随后环卫工人用洗洁精、洗衣粉等对路面进行去除油污作业,最后再以机械作业车辆辅助冲洗路面泡沫,确保路面干净、没有油污和泡沫覆盖。


晚上11点左右,9名作业人员、2辆作业车辆终于完成了200多米的油污去除和路面清洗工作,让该路段的路面恢复洁净,有效避免了来往车辆打滑、行人摔倒的安全隐患,不仅让保靖县的营商环境得以优化,也进一步彰显了环卫人爱岗敬业、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环卫精神。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旖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