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赴我县迁陵镇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对接工作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赴我县迁陵镇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对接工作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大小:

日前,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岳阳经开区农村工作部副部长、农业局局长游国光一行赴我县迁陵镇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对接工作。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县委常委、副县长熊巍,副县长胡泽钊及迁陵镇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李兴吾一行先后到我县迁陵镇茶婆峰保靖黄金茶产业基地、迁陵镇府库村,考察我县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及府库红石海旅游项目开发现状,并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迁陵镇负责人汇报了该镇目前的发展状况,胡泽钊就我县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李兴吾表示,多年来,岳阳、保靖合作越来越紧密,交往交流越来越深化,两地守望相助、亲如一家,谱写了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动人篇章。今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保靖县发展实际,认真完成对口帮扶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消费帮扶、产业互助、干部交流等帮扶工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脱贫机制更加稳固、成效更加显著;同时希望两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与产业发展中互学互鉴、互助共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城乡共同、城乡一体。

周建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岳阳市经开区一直以来对保靖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乡村振兴对口帮扶保靖的实践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帮扶方式,实现共赢发展,在企业招引导入、产业链延伸、企业联村帮扶、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建设、“飞地园区”建设、农产品销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帮扶,探索出倾力帮扶、共同发展的新路子。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家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