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推行“三免费”政策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推行“三免费”政策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减少企业群众办事成本,进一步惠企便民,让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保靖县实行企业和群众点单,财政兜底买单,推出了进入大厅办事免费打(复)印、新开企业免费刻制一套公章、办件结果免费邮寄到家“三免费”政策。

免费复印暖民心。办事群众到县政务大厅办理相关事项时,如需提交相应的打字、复印资料而未准备时,可到大厅二楼打(复)印服务专窗,享受免费打字、复印便民服务,提供无偿服务,尽最大努力给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今年来,县政务大厅给企业和群众免单3867笔,县财政买单9182元。

免费刻章惠企心。在县政务大厅三楼,开设了企业开办专区,保靖县内新开办的企业首套印章可在刻章窗口免费刻制,包括了企业公章、发票章、财务章、法人章4种印章。今年来,为476户新开企业免费刻制了印章,节约企业成本12.7568万元。

免费邮寄减跑动。在县政务大厅各窗口办理业务,企业和群众对当场无法获得证照的情况下,可在一楼邮政窗口选择免费邮寄到家服务,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今年来,共免费为群众邮寄办理结果199件,县财政买单1990元。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