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岳阳市国资委、岳农集团、蓝田农发(北京)实业总公司来保靖县考察洽谈合作

岳阳市国资委、岳农集团、蓝田农发(北京)实业总公司来保靖县考察洽谈合作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大小:

8月12日,岳阳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程均,岳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良,蓝田农发(北京)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汪兴亮来保靖县考察对接公司合作和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明,县委常委、副县长熊巍,副县长胡泽钊参加调研或参与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保靖物流园、保靖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规划点、保靖县农产品加工园规划点、茶婆峰茶叶基地、比耳镇水坝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点项目建设、茶叶基地、柑橘产业等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保靖茗圣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合作成立保靖县农业农村发展公司有关情况,胡泽钊介绍了保靖县农业产业规划发展有关情况,多方进行交流发言。

周建武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岳阳各方面对保靖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保靖的资源、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保靖县将从搭平台、建机制、育产业、招企业、引人才、求共赢等六个方面深化帮扶合作,真正实现共赢发展,共同将“岳阳飞地园区”建成一个高品质的实力园区,成为岳阳帮扶保靖产业发展的示范项目,带动更多岳阳企业来保靖投资兴业。

程均表示,28年来,岳阳市始终坚持“保靖所需、岳阳所能”,一直把保靖作为“第13个县”对口帮扶。此次合作是一个起点,也是一座桥梁,为岳阳与保靖的多方合作提供深层次的交往,为不断拓展和深化在其他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前瞻路径。

邹国良表示,保靖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岳农集团将与保靖茗圣公司合作成立保靖县农业农村发展公司,岳农集团也将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加速工作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汪兴亮表示,保靖县产业资源丰富,优势明显突出,将持续深化合作机制,共同开启发展双赢的新篇章。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