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丨迁陵镇实施“五大工程”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保靖在行动丨迁陵镇实施“五大工程”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大小:

现在到村里做工程,镇、村干部主动帮着协调,工程进度一点没耽搁。”11月23日,正在利福村新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工程负责人彭大凤说。这只是迁陵镇清廉乡村建设成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迁陵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清廉迁陵”建设,紧紧围绕“班子清廉、干部清正、村务清爽、民风清朗”的建设目标,积极搭建“廉洁用人、廉洁用权、廉洁用钱”的“清廉乡村”建设平台,深入实施专职队伍“骨干工程”、规范管理“廉勤工程”、宣传教育“正风工程”、镇风村风“清朗工程”、执纪问责“清障工程”五大工程,着力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廉洁履职能力,持续提升政务服务的温度、政商关系的纯度,倾力做优安心、暖心、舒心营商环境,更好助力迁陵镇高质量发展。通过清廉乡村建设,截止11月22日,该镇涉及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建设等各类项目63个均按设计要求高质量建设中,同去年相比,纠纷下降近九成,全镇营商环境得到各施工负责人与客商的点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