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迁陵镇开展2023年第1次城区联合执法整治

优化营商环境保靖在行动 | 保靖县迁陵镇开展2023年第1次城区联合执法整治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大小:

为助力首届保靖旅游发展大会圆满举办,同时为云集保靖县的四方客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连日来,保靖县迁陵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牵头、镇干部、派出所、驻社区干部、社区书记为成员的联合执法领导小组,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和11个社区干部,会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所共203人开展2023年第1次城区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此次城区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重点对风筝坪、喜鹊溪、沙水井、二月坡、大月坡、朝阳、竹子坪、魏竹路、花井、桐木棋、民瑞11社区所有背街小巷牛皮癣、乱停乱靠、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出店占道经营等进行联合执法整治。

严格执行执法全过程音视频记录制度,依法惩处各类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要做到文明、理性、平和执法、服务人民、纪律严明。落实部门职责,规范行业管理。各成员单位对联合执法过程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力促主管行业得到规范管理。

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参与城区联合执法整治行动的干部及部分社区志愿者,在11个社区的所有背街小巷拆除人行道外过桥4处,查处摩托车未戴头盔21起,车辆乱停乱靠189起;清理乱堆放物37处,纠出店经营72户,下达出店经营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清除牛皮癣广告241余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