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沪湘合作 携手共赢——上海中军集团来保靖县考察

沪湘合作 携手共赢——上海中军集团来保靖县考察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海中军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公共服务处处长马利、上海中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政、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等出席。

在座谈会上,县商务局负责人作招商推介。随后,与会人员为保靖发展建言献策。

王中政表示,将积极优化合作机制和模式,优选首批合作项目,精心精准推进,争取早日结出硕果。

马利要求,保靖县要抓住数字经济这个契机,用科技赋能产业增加附加值,加强与长三角的联系与合作,推动保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志慧对马利、王中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杨志慧强调,要建立完善的对接机制、对接机构,在拓展特色农产品市场、加快城市建设和文旅发展,在规划、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的招商引资项目在保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领导田明、麻春兰、葛晓红参加座谈。

作者:何晗竹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