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孙红梅来保靖县走访民营企业 问需求解难题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孙红梅来保靖县走访民营企业 问需求解难题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保靖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8日,湘西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红梅一行到保靖县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先后走访了保靖县皓天印刷有限公司和保靖历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走访中,孙红梅一行与两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目前面临的难点和堵点,共同探讨下一步发展思路、工作着力点和具体举措,并就法院如何进一步助企纾困解难、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听取意见建议。

保靖县皓天印刷有限公司负责人肯定了县委、县政府、法院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目前营商环境的好转离不开司法服务和保障。保靖历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主要负责保靖黄金茶产业园区运营的公司,今后将加强与法院的联系、交流,不断增强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生产经营,为保靖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红梅表示,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司法需求的可随时向法院提出,欢迎企业对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法院将进一步创新司法服务模式,拓宽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咨询的“绿色通道”,做好司法保障服务,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