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保靖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1.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在该岗位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合成笔试总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附件1)。

2.招聘计划数为调整后的招聘计划数。

3.资格审查对象递补按《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进行。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9日至8月11日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资格审查地点:保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靖县迁陵镇北门路8号)一楼大厅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资格审查对象须填写《湖南省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提供本人毕业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原件(同时提交复印件1份)。

2.报考岗位有户籍要求的,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证明。户籍认定时间2022年6月1日前。

3.报考岗位有学位要求的,须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系在职在编人员报考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提交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的书面意见,中小学教师(含特岗教师)报考须提交县市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书面意见

5.报考定向招聘“四项目”岗位的人员,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的,要提供县级及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要提供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或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特岗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省级或县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及服务单位共同盖章的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6.报考定向招聘退役士兵岗位的,应提供退役士兵证、县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证明。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注意事项

1.准考证如有遗失,重新打印准考证平台开放时间:2022年8月8日至8月12日下午17∶00。

2.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资格。

4.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能进入面试程序。

5.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如因所留联系方式有误、长时间关机或电话不能接通等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五、面试及后续工作安排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公告拟于8月12日发布,明确面试有关安排,并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拟为8月17,具体以面试公告为准

(二)面试结束公布综合成绩后,随即组织开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

温馨提示:考生应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湘西州、保靖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为便利考生参考,防止因疫情对考生参加面试造成影响,建议考生合理安排近期行程,面试前最好在湘且不离湘。


附件1: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湖南省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保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日

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湖南省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