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保靖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0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2比例的岗位,按面试方式分类:

1、结构化

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1∶2比例的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2、问答式、说课

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

体检对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2年8月23日。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年8月22日15:00--17:00前到保靖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保靖县迁陵镇北门路8号,人社局大楼A507办公室)报到并领取体检通知单,8月23日参加体检。无特别特殊情况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请参加体检人员注意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3、根据防疫要求,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湖南居民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报到时发送的《体检通知单》。

咨询电话:0743—7728127

附件: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保靖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附件:2022年保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