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及取消或核减部分岗位计划的公告

关于2022年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及取消或核减部分岗位计划的公告

来源:保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大小:

2022年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报名与资格初审已结束,根据《2022年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达不到开考比例岗位可根据实际情况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遴选(选调)计划或取消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降低或取消或核减遴选(选调)计划情况见附件《2022年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及取消或核减部分岗位计划表》。报考了取消遴选(选调)计划岗位的人员,请于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到县人社局A507办公室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改报只能填报遴选(选调)计划未取消或未核减的岗位,如无适合改报的岗位,可申请退考。逾期未申请改报岗位的人员,视同为放弃改报申请退考。

报考了核减遴选(选调)计划岗位的人员,不得申请改报,按原报考岗位参加考试。

附件:

附件1:2022年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及取消或核减部分岗位计划表


中共保靖县委组织部

   保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年10月31日






2022年保靖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及取消或核减部分岗位计划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