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保靖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选拔职位调整和笔试安排的公告

关于2017年保靖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选拔职位调整和笔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7 字体大小:

  2017年保靖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报名与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选拔职位调整和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职位调整 

  乡镇司法所所长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1:7,根据《2017年保靖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简章》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乡镇司法所所长选拔计划,全县2017年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选拔职位由9个调整为8个 

  二、笔试安排 

  笔试在保靖县进行,时间为9月16日(星期六)全天,上午进行公共科目考试,下午进行专业科目考试,开考时间与考场安排见准考证。请考生于9月13日15日在县委组织部干部科(B2013领取准考证。 

    

  


保靖县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